这破人怎么没钱

倘若是你,那便又是一番风味

《破云》×《默读》×《犯罪心理》一起吃饭阿!谁买单!!

存档,爷的第一篇文,看不下去了

所以还是保存一下在删吧(ノ_;


回朝:

我不会写什么刑侦故事,so我来给个小甜饼吧,来看看大佬们是怎么在一起吃饭的!


ooc了你们就喷吧……




我今天来讲一个故事,这个故事发生在6个人身上……


餐厅里


6个美男同时出现在餐厅里的感觉是不可估量的。


“小姐,6个人”严峫敲了敲前台的桌子。前台小姐姐就看着这6个帅哥在她面前站开,这种感觉就像国际巨星站在你面前一样。


“好好的,要包间吗?”小姐姐也经过训练,毕竟这可是全市最贵的饭店啊。


“哦,包间吧,要安静点的。”费渡说,还不忘对那个小姐姐笑一下。这一眼就让再有修养的小姐姐也忍不住犯花痴了。


“你把你那媚眼收收行不”骆闻舟无奈的说。


“好呀,师兄~”费渡说着给了骆闻舟一个媚眼。骆闻舟觉得自己真是找事啊……


“那个客人们,这是房卡。”在前台的小姐姐终于缓过来了。


“谢谢你”林辰接过房卡“走吧”


6个人这才走到了最里面的房间,房间很好看。服务员将菜单那上来,江停就接了过来。


“吃什么?”江停问


一阵沉默


“要不要我们一家点几个,如何?”林辰问,要不然一直沉默也不好。


“好呀,我们家费总可挑了”骆闻舟对着费渡说,借机坑一把费渡,谁让这小子不知道消停的沾花惹草!


“都听师兄的~”费渡笑答。


骆闻舟:……想打人


“看我媳妇儿,我随便”严峫说。大家看了看江停,等他回答。


江停把菜单放下,那着泡着严峫媳妇茶的保温杯说:“当然可以”


刑从连必须同意,这可是他阿辰提出的。


上菜期间


“我们也是好缘分,能在这遇到”严峫说。


“是呀,同行呀!以后说不定还能一起办案!”骆闻舟附和到。


“严对和骆对以后要是没事可以来找我们玩。”刑从连说


“别这么叫,大家都是干刑侦的!”骆闻舟说。


“我不是阿,几位哥哥都是警察~”费渡玩着杯子说。


刑从连查过这几个人,毕竟自己阿辰经常碰到一些不好的事。


“那骆对是怎么和费总在一起的?”严峫说,江停看了他一眼,无法理解他为什么会好奇这个问题。


“哦,我妈当时自杀的时候,是师兄来我家里解决的。”费渡说的风轻云淡。


林辰有些震惊,能这么平淡的说出这种事的人可不多。


刑从连注意到林辰的表情变化,小声说:“怎么了”


林辰答“职业病犯了”


江停也笑了一下,他和严峫也是这样不精意间相遇了。


“你小崽子可懒了我七年!”骆闻舟自动把陶然的功也加到自己身上了。


买单的时候


“我来吧”严峫说


“算了吧,我来”刑从连说


“哥哥们别争,我来吧”费渡说。


林辰,江停,骆闻舟:三个有钱人的战斗,看戏ing。


“怎么能认小弟弟来,我们当哥哥的来!”严峫说


“是呀”刑从连附和


“去去去,别跟哥哥们争。”严峫说。


费渡:……


“下次我请”费渡只好坐下。


“你不行呀,费总~”骆闻舟说。


“让他们俩争”江停说


“你也别说什么了,反正我钱用不完,让我找个地方花费一下”刑从连说


林辰无奈的撇撇嘴巴。


“还有,给你们家江对补补身子!”刑从连也不给严峫还嘴的时间,把卡给了服务员。


“行,回家给我媳妇补补身体。”严峫说。


服务员:有钱人的生活,我不懂……


缘分是这么的奇妙,不经意间在人海中遇见你,谁也不知道后面的路还有多长……能陪伴你的时候我一定会珍惜♡



评论

热度(2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